close
Stomachaches(2014)


一個小小催淚的MV啊啊啊,真不像Frank的風格哈哈哈(莫名聯想到史X克),不過也是想展現愛情力量大吧!!!

話說,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是Stomachaches裡少數的抒情歌,另外一首stage 4 fear of trying也是推推推的~

不過Frank的團名已經很長了,這首歌的歌名更長XD,讓我不經回味起MCR初期也是一堆好長好長歌名的歌(拭淚)

會分享這首歌是因為今天心情有點不太好,從前幾天開始就在想一些關於自己的感情事,突然很負面的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長得不夠優之類的XDD

然後今天出門辦事,坐在車上時,"You're on my mind"  這句歌詞跟旋律就直直的殺入腦中,讓我覺得我一定要一定要分享這首歌啦

除了一些心中的準翻譯分享名單外,靈光一現的歌更是重要啦~

好啦廢話太多


-


不專業翻譯開始,以下


I got my bags all packed and I'm ready to go

I'm standing outside of your figurative door

I'm ready for the flight or to fall off a cliff

But if it's alright with you I'd rather not miss out on us

我收拾好我的行李,我準備好要走

站在你象徵性的門外面

我準備好飛行或是跌落懸崖

但如果與你在一起是好的,我寧願我們不要錯過


Cause your face is all I need to stay sane

I've spent my life getting in my own way

So I could use something good,

I really need this to work out

Of course the way things have gone it might be smarter to just cash out

因為我只需要你的臉龐使我清醒

我已經花了我的一生進入我自己的道路

所以我還可以完好的用些什麼

我真的需要這樣行得通

當然,很多事已經遠去,去兌現可能還比較聰明


But you're on my mind

And the things that you say hurt me most of the time

But I'm sinking fast so it's alright

但你還在我心上

而一直以來傷我最深的還是你說的話

但我已經陷太快了所以也沒差了



I've tied my stomach in knots and I'm ready to know

I'll put it on the line if you'd just give it a go

Cause 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to hold you so close and so tight

And if it's cool with you I'd really love to spend the night

我已經很糟糕了,我也差不多知道了

如果你放棄,我會承受失敗

因為我想當唯一一個能如此抱緊你的人

如果可以在與你在一起,我願意花整個夜晚


You say you never wanna be saved

Well that's okay cause I wouldn't know how

Just know that the best that I'll ever be

Is whatever you make me and wherever you are

你說你不從不想被拯救

那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救你

只知道不管你怎樣造就的我跟不管你是怎樣的那都會是最好的



You're on my mind

And the things that you say hurt me most of the time

But I'm on your side,

Cause I know I'm not easy to deal with sometimes

But I'm sinking fast so it's alright

你在我心上

一直以來傷我最深的還是你說的話

但我站在你這邊

因為我知道我不太會處裡一些事情

我陷得太快,所以也沒差了



All we wanted was what we were

And what we were was young and naïve

I found my place in this world

It's in your wake, in your wake, in your wake

那時我們想要知道的是我們是什麼

還有我們為什麼年輕且幼稚

我找到我在這世上的容身之處

是你清醒著,你清醒著,你清醒著


You're on my mind

And the things that you say hurt me most of the time

But I'm on your side

Cause I know I'm not easy to deal with sometimes

But once in a while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if you even care

Cause I'm sinking fast, I'm sinking fast

你在我心上

一直以來傷我最深的還是你說的話

但我站在你這邊

因為我知道我不太會處裡一些事情

但偶爾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你是否在乎過

因為我陷得太快,我陷得太快


I need you

I need you to know that I'm alright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知道,我沒事


-


好難翻ˊ._.ˋ  Frank太喜歡用片語俗語跟隱喻了啦歐買尬,但也展現了他的實力吧(偷笑),歡迎大家糾正我或跟我討論(跪)

有些淡淡的憂傷啊這首歌,就是那種已經愛到深處無怨尤,不管對方怎樣都沒關係了,莫名的妥協跟無奈,但因為愛太深了也抽離不出來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希望對方有所回饋或說點什麼,但也沒關係了,願意承擔任何後果,只希望能跟對方在一起多一秒。突然覺得很像Frank的另一首歌Where do we belong, anywhere but here.裡面也是說有人把我拋棄了,可是我一點也不介意...

我還蠻能感受這樣的感覺的... 因為我也是愛到卡慘死的人啊啊啊啊,而我也是會把自己的所有付出給喜歡的人的那種(←很糟糕),一段很深很深的感情總是有太多太多無奈了

反正這首歌的感情很真很深,或許不是淺淺的愛的人能感受的(被揍),尤其是最後越唱越激動的I need you,感覺很像心裡很渴望對方,但最後卻也只是想讓對方知道I'm alright...

哎呀哎呀,我又不小心加入太多自己的情緒了

 

 -

來點不一樣的哈哈


喜歡的歌手跟喜歡的品牌合作真是敲咖勳的 <3

而且這種不插電板更唱進我的心啊啊啊啊啊  Frank好帥好萌啊啊啊

迷人的聲線加上一些情緒,真的很完美啦啦啦


-


來個鋼琴女版,也是同樣的好聽

看了一下留言,不小心發現這女生好像才十五還十六歲 ....  我到底在幹嘛(搥胸)

而且看來她也是FRNKIERO ANDTHE CELLABRATION的粉絲  看看她的上衣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啦煩耶


-


Frank再復出之後,持續跟The Kerrang!雜誌合作(就像以前MCR一樣嗚嗚),記得有一次在live上Frank說只要他可以crowd surf一整首歌,Kerrang!就讓佔據封面,粉絲一聽到要crowd surf手就全部舉好,結果當然是成功地躺在人群上唱完joyriding啦!!!超猛的啦→ 看這裡

然後這段影片唱了三首歌:第一首是Tragician,第二首就是這是介紹的這首(歌名太長),如果直接要聽的話就跳到3.45那邊,第三首是joyriding 


-


這次大致上到這裡

穴穴縮看


arrow
arrow

    哈迪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