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ongchilde feat. Gerard Way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誰是Wrongchilde (自首)

在台灣的網站上幾乎查不到他的資訊  連中文名字都沒有 ...

好像是一個團體(Kill Hannah)的主唱(Mat Devine)弄出來的

連我按圖片搜尋的時候也一堆是Gerard的照片XD

反正這就是重點啊~  我最最愛的Gerard♥也有唱

不過他們兩個聲音乍聽之下還真像 ...

後來仔細聽還是找出了只有Gerard才有的聲音(完美)

 

當時一聽到這首歌就超開心  心裡想說"He's back!!"

Gerard也真的要回來了 !!!! (放鞭炮)

八月三十一就要發行個人專輯了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之前還擔心說他這麼完美的聲線會不會就從此消聲匿跡了

然後在twitter上一看到他發布消息  我感動到都哭了 (←太誇張)

所以這首歌就假裝是為他的新專輯暖身吧 (燦笑)

((完全忘記Wrongchilde的存在)) 

 

-

 

Falling in love will kill you 這個歌名好像是在跟我說的

而歌詞也非常有趣  一開始就說到雖然沒病可是還是去看了醫生

當愛上一個人了  心的變化起伏真的瘋狂劇烈

尤其是心碎的那一刻  會發現自己被"愛"給殺了

他把你的感情 真心 付出 生活 所有的一切都殺了

卻留下你的一口氣和空洞的軀殼活著

等你再度愛上一個人  再度被愛充滿

"愛"又悄悄的在你背後等待殺機

 

常常聽到別人說癡情的愛總是傻

但我實在沒辦法不付出我的所有給我愛的那個人

就是不由自主的 無法控制的  想把全部都給他

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一定會受傷  也真的受傷了

可是我就是那種愛到深處無怨尤的人

很多事  我自己承受就好了

關於愛情  我是瘋子 也是傻子

 

-

 

以下是不負責翻譯 

其實歌詞還蠻淺顯易懂的啦

大家看看嚕

 

I'm okay

But i went to see the doctor yesterday

To tell him how my heart it's goin crazy

It feels like i got hit by a train

What is happening

He said listen You fool

You're falling in love again

我很好

但我昨天去看了醫生

告訴他我的心有多麼的瘋狂

感覺就好像是我被火車撞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說"聽著  你這個傻瓜

你又墜入愛裡了"

 

Falling in love, Fallin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will kill You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will kill You

(Love will kill you)

墜入愛裡 墜入愛裡 

墜入愛裡會殺了你

愛會殺了你

 

I'm okay

But i had to see the shrink again today

To tell her how my head it's goin crazy

But things get all mixed up inside my brain

So what is happening

And she said shut up You fool

You're falling in love again

我很好

但今天我必須再去看精神科醫師

告訴她我的頭快要瘋了

所有的事都在我腦中混雜在一起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她說"閉嘴 你這個傻子

你又一次墜入愛裡了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will kill You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will kill you

(Love will kill You)

墜入愛裡 墜入愛裡 

墜入愛裡會殺了你

愛會殺了你

 

I collapse into your arms (It'll kill you)

I collapse into your arms (It'll kill you)

Falling in love

You're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I collapse into your arms.

我在你的懷中瓦解 (這將殺了你)

我在你的懷中瓦解 (這將殺了你)

墜入愛裡  你墜入愛裡

墜入愛裡

我在你的懷中瓦解

 

-

 

明明知道自己可能會被愛上的那個人摧毀

卻還是奮不顧身地去愛

I'm willing to die thousand times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迪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