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Newman

 

 

 

這次介紹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就愛上的聲音

尤其是副歌  感覺就會被他的聲音吸進去

他的MV也挺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副歌無限循環(誤),結局被車撞還比較乾脆可以結束 (咦?)

也發現John扭的還蠻可愛的~

我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我陪我表哥去看阿湯哥演的"末日邊界"

其實整體來說是不難看啦  男生應該會喜歡

只是本人實在非常討厭(害怕)看那種打打殺殺開槍掛彩的片子

所以看到非常不舒服 ...  我表哥還轉頭問我"Are u ok ?"

嚇都快嚇死了還OK勒

劇情就是阿湯哥如果沒做對選擇就會一直掛彩

然後時間就會到回去同一個點  一切就又得重頭開始

看到後來會佩服阿湯哥驚人的記性還有不耐煩的程度阿 ...

不過倒是挺喜歡女主角的  尤其是她性感的英國腔♥

誰也看不出來她竟然是演穿著PARDA的惡魔裡的另一位秘書

無敵大反差  但也太適合她了吧

(怎麼變成介紹電影)

 

-

 

總之Love Me Again 這首歌是末日邊界的片尾曲

一聽到副歌唱Can you love me again的時候

覺得超符合整部電影的情節還有結局 !!

因為只要時間回去了  只有阿湯哥會知道發生什麼事過 其他人都不知道

所以他跟女主角那些經歷都化為烏有 (但畢竟阿湯哥還是喜歡人家了啊)

其實也蠻可憐的啦 ..

 

-

 

如果當喜歡\曖昧的對象愛上其他人

多想要問他到底愛不愛我 或是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還沒有機會再讓我感受愛一次

經歷過的事情不可能就讓它過去

難道這中間都是自己誤會了嗎 ?

難道他都忘了彼此之間的陪伴跟關心嗎 ?

突然發現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是

一切就像回到原點  歸零了

就好像他的生命中從來沒有你這個人

I need to know now, Can you love me again ?

 

-

 

以下是不負責翻譯

大家看懂就好 (逃)

 

Know I’ve done wrong, Left your heart torn

Is that what devils do?

Took you so long, Where only fools go

I shook the angel in you

我知道我做錯了,放任你的心被撕裂

這不就是魔鬼做的事嗎 ?

浪費你這麼久的時間,就像傻子一樣

我搖動了在你內心的天使

 

Now I’m rising from the ground

Rising up to you

Filled with all the strength I found

There's nothing I can’t do!

現在我捲土重來

一切成就如何,由你決定

我發掘了身上所有愛你的力量

我是無所不能的 !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Can you love me again?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Can you love me again?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Can you love me again?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Can you love me again?

Can you love me again?

我現在就要知道,現在就要知道

你可以在愛我一次嗎 ?

 

It’s unforgivable,

I stole and burnt your soul

Is that what demons do?

這是不可原諒的

我偷了你的靈魂還燒毀它

這不就是惡魔做的事嗎 ?

 

They rule the worst in me

Destroy everything,

They bring down angels like you

他們控制了我內心最壞的一面

摧毀了所有一切

他們使所有像你這樣的天使失望

 

Now I’m rising from the ground

Rising up to you

Filled with all the strength I've found

There's nothing I can’t do!

現在我捲土重來

一切成就如何,由你決定

我發掘了身上所有愛你的力量

我是無所不能的 !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Can you love me again?

I need to know now, know now

Can you love me again?

Can you love me again?

我現在就要知道,現在就要知道

你可以在愛我一次嗎 ?

 

I told you once again, do this again, do this again, oh, no

I told you once again, do this again, do this again, oh, no

我再告訴你一次,讓我們重新來過,重新來過

 

-

 

來幾個cover版本吧

有時候聽聽別的人詮釋同一首歌會有不同的感覺

 

 

wow!!

One Republic來翻唱會不會太大咖

原來是BBC radio  挺推薦BBC的 

每次都會有大咖翻唱其他大咖\有名的歌

一開始聽還以為他從中間開始唱  後來在想他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唱錯(笑)

旁邊的大提琴很好聽  最後的拍手也會想一起拍

轉音轉的別有一番風味阿 !!!!

不過心得是 ... 還是叫出來比較好聽

 

 

這個版本會聽起來比較舒服

加上合音聽起來也沒有那麼爆筋飆高音的感覺

這三個人後來也挺可愛的 亂跳一通

還有看了會一直很想把keybroad架高一點XD

 

 

接下來他們是我私心的樂團R5

除了鼓手之外  他們是親兄弟姊妹關係喔

不過亞洲似乎很少人在follow他們 ...

每個人真的都很有才華很會唱啦~

 

-

 

今天故事到這裡結束

第二次發音樂文還是廢話不減阿 ...

請多多包涵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迪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