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很吸引人

旋律很簡單  歌詞也淺顯易懂

說著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的痛

就是那種發現真的走不下去  看似只能放棄了

但愛到深處  誰會真的捨得放棄

多麼想要聽到對方說任何一句挽回的話  放棄這個決定就會被終止

最後得到的卻是沉默

-

這首歌完全是靠歌手們的情感與技巧來表達

畢竟完全只有鋼琴伴奏  歌手的聲音就顯得特別透明

他們兩位的聲音也很都很乾淨

再加上他們的內心戲(?)  

聽了真的全部都是雞皮疙瘩  很容易進入他們的情緒

尤其是最後一段  情感最激烈  整首歌的高潮部分

完全能感受到內心無奈的吶喊

而最後連話也放棄說完了

say somting ..

-

有時候真的只求對方說一句話

不要只是恩喔啊甚至只有...或是貼圖的回應我

感情真的不能只靠單方

你的冷漠總有一天會澆熄我熱烈的愛

愛到深處就只能放棄的痛 很無奈很悲

-

 

這裡附上歌詞  我不是翻譯組的...

大家看懂就好 XD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點什麼 我要放棄你了

只要你想要 我什麼都願意

無論何處 我都會跟隨你

說點什麼 我要放棄你了

 

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It was over my head

I know nothing at all.

我是如此的渺小

這已經超出我能理解的了

我完全無法思考

 

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Just starting to crawl.

腳步不穩 蹣跚跌倒

我還在學習去愛

卻無法抬頭挺胸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點什麼 不然我要放棄你了

我很抱歉 我無法了解你

無論何處 我都願跟隨你

說點什麼 不然我要放棄你了

 

And I will swallow my pride.

You're the one that I love

And I'm saying goodbye.

我會放下我的驕傲

你是那個我最愛的人

但我卻要離開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And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And anywhere, I would ha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點什麼 我要放棄了

我很抱歉 我無法了解你

無論何處 我都願意跟隨你

求求你說點什麼 我真的要放棄你了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說點什麼 否則我要走了

說點什麼...

-

 

 

我很喜歡去聽翻唱的版本  分享幾個~

 

覺得他們超強  也是我最喜歡的cover版本

除了是one take之外  合聲也合的很美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們把情感吶喊出來

很深切

那個伴奏的也配的很好 很可愛的聲音XD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那個男生的聲音

有點點娘 ..

可是我很喜歡這MV呈現的感覺

能看到他們之前熱烈的愛情

而到現在只剩冷卻的心

到頭來 到底是誰決定放棄誰了 ?

 

 

人聲一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們是在對嘴(笑

真的很想不到那男生聲音這麼好聽 XD

他們兩個沒什麼互動

所以就以技巧取勝~

重點是男生表情很有趣很可愛

小眼睛男生最迷人了 XD

 

-

 

好啦這是故事的結尾了

第一次發歌曲心得就劈哩趴啦的說了一堆

感覺就是不吐不快 XD

多多包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迪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